疑心病-朋友
书迷正在阅读:一念倾然 , 洞庭湖灵 , DNIWER死亡倒带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戏弄(NPH) , 千禧 , 浮生若梦
分班了,我们不再同班了,但是…没关系吧?我们的班级那麽近,一定可以常常聊天的…我们好像越来越疏远了,她跟朋友笑得好开心喔…好久没跟她聊天了呢…我是不是,不重要了?不会的吧!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啊!她对我的态度也没有变化…可是,好孤单喔,为什麽…看到她交到新朋友,我不应该是很开心的吗?为什麽我感到心痛呢…?为什麽有种深切的预感…我们毕业後,就不会再联络了呢?不会的…对吧?这就像是一根尖锐的刺,扎入我的内心,不断搅动着。朋友…都是一时的,我还不了解吗?但是…为什麽每次分开,觉得难受的都是我呢?为什麽…放不下的,总是我呢?明明知道,以後我也会有新的朋友,为什麽…还是难受呢?我不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