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中的绽放(二)
书迷正在阅读: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彼岸 , 迟到的告白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雪豹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俺不是耕田的 , 随笔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
「不是吗…难道琴音姊不喜欢哥哥吗……」 这个家伙真是毫无顾忌… 琴音显然被这个问题打乱了节奏,红着脸快速地回答: 「不不…没有不喜欢…」 她迅速瞄了我一眼,眼神中带着某种羞赧和犹豫。 我只能露出一个苦笑,我们的视线交织在一起,然後又立刻分开。 琴音一定也觉得我们是普通朋友啦。 但是琴音接下来的一句话,让我心跳露跳了一拍。 「其实还满喜欢的…」 我像是被电到一样,全身一震。 我们就这麽静静地坐在那里,小茜的提问消失在空气中,留下的只有琴音那句「其实还满喜欢的…」。 …………………什麽情况? 「还满喜欢」是什麽意思?是看待异X的那种吗?? 「什嘛…?」突然变调的声音连我自己也下了一跳。 「……字面上的意思啦。」 「喔…喔。」 是…Ai情的暗示吗? 那句话像一场夏日的雨骤然降临,让我心头泛起层层波澜。? 我设法保持冷静,强迫自己将那句话解释为友情的认同。 然而,就在我努力压抑心情的时候,琴音的声音再次飘进我的耳畔。 「yAn一,你也说句话嘛…关於我们之间的…关系…」琴音用有些不满的眼神偷偷瞄向我。 「啊…那个…我想,我们应该是对彼此有一些…好感的吧…」 但是当我说完後,我立刻意识到这句话的深度。 「好感吗?原来yAn一是这样觉得的呢?」琴音的回应很轻描淡写,但是我看见她的嘴角g出一抹欢快的微笑。 G